close
我還想逃到甚麼時候。

碰到挫折,或是責備。

下意識的我,不是檢討自己。而是逃跑。

這一次,我沒有責備,沒有傷痛。

可是我又逃避了。

那是一個可以讓我盡情聊天的地方。

==================================

他則是我曾經認為是一個懂我的人。

謝謝你,讓我看清楚我真的不是甚麼好傢伙。

但我不再能把我心裡的話都跟你講了。

當我知道那是我將踩你地雷而必須付的代價時候。

不是說我需要一個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朋友。

也許就是因為我會在意,你才認為那是把柄。

但事實上。

不管這些把柄是真是假。

我都因此感到難過。

我喜歡有人跟我拌嘴,

那是最不尷尬的一種互動方式。

但我想我該再成熟一些了。

對於這些矯作的事情。

說謝謝太做作。

說抱歉太沉重。

那,就別說吧。
=====================================

為什麼大年初二要這麼難過啊....

過甚麼年嘛。我不需要阿.....。

這個世界根本就是在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heart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