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高雄的家。

第一件事就是老媽跑出來說你肥來啦!= = 在店外面抱我這樣。

第二件事就是踹了我家店裡的白爛工讀生一腳

然後準備自己的晚餐~(笑) ~木耳高麗菜鮭魚炒飯~

聽到我老哥養了一隻小貓。

又看到電視的廣告:"獅子王音樂劇"

就讓我很想站在高處,把我家的小貓,五個月大的美國短毛貓(母)雙手舉起。(笑)

可是好像沒人會歡呼吼(?)

(詳情請參考迪士尼獅子王影片。)

幫老媽買宵夜的時候,

他突然跟我說,我下眼瞼有黑眼圈

PS 我相信連我老媽都注意到的事情阿,表示已經很嚴重了!

 所以,我決定。

去洗澡睡覺。不過好像沒有熱水了。

這是我家,我在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heart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