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經典太空戰士 FINAL FANTASY IV SFC 版本其中一段歌劇院的劇情。

好懷念阿,這是國中時期在表哥家看過一次就迷上的當時的FF6,根本就是當時我青春的極短篇(大誤)!!

遊戲劇情上是有人要來綁架歌劇院女伶瑪莉亞,劇院老闆讓夥伴''前''女將軍-莎莉絲當女伶的代打而臨時上場演出。

故事似乎是戰爭當中的男女情愛XD(以下省略五百字)

SFC怎麼可能把真正的歌劇聲音放上去!! 聽到的就像這樣子 ↓ 的音效,不過旋律和劇情還是令人動容阿(拭淚)!



然後是真人搬上劇院版,當然,歌劇重點是歌聲還有配樂,不是演員(誤)

第二段部分↓ 歌劇還是帶有些戲劇的部分!看,多銳利的眼神阿XD
 


次女高音:瑪莉亞
男高音:卓拉寇
男中音:拉魯斯

Part 1
西軍和東軍的戰事已逐漸邁向白熱化的階段。
隸屬西軍"卡魯城"的戰士卓拉寇在殘酷的戰場上想起了留在祖國的瑪莉亞

Oh~瑪莉亞,Oh~瑪莉亞
我的聲音能夠傳達出去嗎?
傳到妳的所在之地。

Part 2
西軍被擊敗,瑪莉亞所住的城堡隨即落入東軍的支配之下。被強迫和東軍王子拉魯斯結婚的瑪莉亞無法切斷對卓拉寇的情意,每天晚上對著夜空思念她的愛人。

所愛之人,現在何方?
這份永不退色的愛,我是這樣的發誓。
悲傷的時候,痛苦的時候,
我想起了夜裡飛逝的流星和身在遠方的你。
要違背意願和他人交換誓言嗎?
該如何抉擇?我的愛人啊,我將等待你的回音。


Part 3
殘存下來的西軍士兵們用盡最後的力氣奮起作戰攻入了卡魯城。站在西軍隊伍前頭的一位勇士發起鬥志將東軍士兵們擊退,完全不顧自己身上的傷痕。
戰士卓拉寇重新回到了戰場上!

瑪莉亞~
卓拉寇~我相信著今日的到來
瑪莉亞是即將成為我的王妃之人!
就算是用盡生命的力量我也不會放手。
決鬥吧!

為了瑪莉亞,拼上我的生命
如果有一股強大的愛,就不會輸給任何人
我來了!(丟下護手!)
來吧!(劍刃交鋒!)

對你來說瑪莉亞是怎樣的存在?
(有多麼的重要?)
這不用說跟你一樣
(非常的重要)
果然只有戰鬥一途才能解決
瑪莉亞是屬於我的,決不能輸! 瑪莉亞是屬於我的,決不能輸!

兩方互不對讓一步也不後退展開了激烈的決鬥,但要分出勝負必須要有天時地利。身受重傷露出敗象的卓拉寇釋出最後一擊刺穿了拉魯斯的胸膛。

Part 4
是我輸了,卓拉寇。你可別再拋棄瑪莉亞。

我答應你,一定會給她幸福
Oh~瑪莉亞,Oh~瑪莉亞,戀慕之人
Oh~瑪莉亞,Oh~瑪莉亞,讓我愛妳 Oh~瑪莉亞,Oh~瑪莉亞,讓我愛妳

謝謝你,我所的愛人啊
就算是一次也好,請將這份真愛給予脆弱的我
安靜而溫柔地,為我送上回音
直到永遠直到永遠,我會等著你 直到永遠直到永遠,我會等著你

一直等著你 一直等著你



以上歌詞部分引用至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heart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