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

我沒有被人慫恿,

只是想把那美好的東西留住。

老爸留下來的單眼我不敢貿然使用,整理也是錢。

 

首先 就先去好事多東摸摸西摸摸吧~

 

高大哥說不好用就退貨阿XDD

 


 

5/16 更新

去了一趟建國路電子街(應該是吧)

就是高雄火車站前面那條路,去摸摸看相機的感覺~

WOW 是怎樣,今天晚上全世界的人都來買相機嗎?

看了幾秒就掏錢出來的人大有人在耶@@~

都是事先做好功課了嗎?

光圈、快門、ISO(?)

類單眼雖然沒有單眼繁複,但是也夠複雜了(?)

可是我就是不想,一點也不想拿玩賞機阿(自己發明的辭彙)

就是那種一點都不需要技巧,連外行人都可以輕易上手的那種!

雖然我也不懂我自己再堅持個什麼勁?不喜歡跟人一樣?或是只是不希望平凡?

因為我根本就是一點,一點,都沒有接觸過相機阿!!!


從現在開始做功課,到熟悉玩要多久(?)

還是先存錢吧 RICOH GX-200 好貴 QAQ


盒子.JPG

6/2

GX-200入手

我忍耐了很久阿~(被揍)

喔喔喔喔喔喔喔!!

真是強大功能的機器,不過我拿在手上真的變成,

"他聰明,你傻瓜!"

小GX~我會好好的照顧你,讓你變成我的眼睛~

話說回來還真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heart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