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機緣是這裡開始的...

一日在水果日報上看到某家叫做"巷內"的蛋糕店,舉辦試吃會~

想說在去看史丹利之前就先過去看了一下!

冏了! ㄖㄣˊ ㄧˋ ㄐㄧㄝ ㄐㄧㄡˇㄕˊㄙˋ ㄏㄠˋ ?

 這明明是一戶關了門的普通民宅啊~!

最後在電話詢問下終於找到這間隱身在巷內的蛋糕店!

蛤?試吃會四點才開始 orz!

於是就現場買了個蛋糕帶給史先生~

 給史丹的但韜.jpg

因為我吃不到~(心懷恨意) 就拍拍照過乾癮。拿給他之前已經離冰一小時,希望他吃了肚子沒事情XD~(題外)

然後就去史丹利的簽書會啦~

R0014169.jpg

看到好多讀者~或稱之為粉絲的無理要求啊!(畫大便~畫風獅爺~畫大象的!)

果然是碰到了女粉絲就使不上力啊!我好像已經聽到他心中的OS之類的!

突然覺得他是來還債的不是來簽書的啊!(買書就是大爺之類的)

這時候就看到他投向台下四小折賢伉儷的求救眼神!(OS:我又不是圖文作家~為什麼要我畫這些啊阿阿阿阿啊~)

四小折跟阿咩.jpg

(四小折跟阿咩的合照~說實話對焦到後面用功的看白書的人 ORZ)

因為四小折跟我用一樣的相機~史丹利也問我相機的事情,原來英雄所見略同啊!

跟史丹合照.jpg

簽書活動在很熱血的拍了一張無敵背光的照片中結束了(大嘆)~

蛋糕也交給他了,OOPS也簽了名!

離題好久喔...。我明明就是要講試吃蛋糕的事情~!


四點多,終於可以去巷內蛋糕店試吃了。

一進他們精心裝潢的店裡,卻是這幅光景!

試吃1.jpg

街坊鄰居的大嬸們都出現在這裡試吃了呢!原來只有我們是特地跑過來吃吃吃的~~

好了。等到他們被打發走之後(不對),是客套完(也不對),是試吃完之後!美麗的姊姊就過來幫我們切蛋糕了~

試吃SET.jpg

今天試吃的是新產品!巧克力香蕉捲SET!配上一杯鮮奶茶!

奶茶怎麼泡的.jpg

我喝了一口,就用了自以為是專家的語氣說,這個奶茶一定是用高級的茶葉泡出來的,才會這麼好呵!

看了上面的圖,你是不是也這樣想?

結果漂亮姊姊就說:「才不是什麼高級紅茶呢,不過就是純喫茶+鮮奶!」 聽了我臉冏到深處無怨尤阿,我果然是被那漂亮的茶壺給騙了阿阿阿阿阿啊!

因為氣氛真的感覺很不錯,餐具和服務的姊姊人又好,就默默的吃了三塊蛋糕;三杯好喝的奶茶~(誤)

R0014212.jpg  (再來一塊~)

(好像吃幾塊他都不會皺眉頭心理OS:你們到底要吃多久之類的~)

最後整個新產品試吃,就在這裡滿足的表情中。

一整個開心自拍.jpg


以上。

 


 

巷內手工蛋糕網頁連結~PS裡面的地址是搬家前,請打電話去詢問。

正確地址為 林森路2段57巷15號!請慢慢尋找!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heart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