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4423.jpg  

「這是參加史丹利-去我的沖繩 簽書會後他幫我Opus上的熱血簽名啊!」

從被史丹利選到我的文章、拿到這個獎品之後,就開始思考要怎麼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東西。

首先來介紹一下:

官方網站介紹連結:Opus 8GB    

產品名稱:Philips GoGear Opus MP3 video player 8G

主打特色:讓MP3也能帶來CD般的聽覺體驗!

這邊提到了讓MP3和CD的部分,稍微解釋一下:

(MPEG-1 Audio Layer 3,經常稱為MP3,是當今較流行的一種數位音訊編碼和有損壓縮格式,它設計用來大幅度地降低音訊資料量,而對於大多數使用者的聽覺感受來說,重放的音質與最初的不壓縮音訊相比沒有明顯的下降。)擷取於:維基百科-mp3

耳機.jpg

「裡面附上的入耳式耳機;塞進去的感覺像是聽診器一樣,可以隔絕外界聲音;卻不會覺得不舒服!」

要享受頂級美聲,耳機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小弟我平常都聽抒情歌的,若旁邊有逛街人聲鼎沸餐廳白目小孩吵鬧客運上白痴情侶嬉戲(怒)等...。

實在是讓我很難融入歌曲之中,不過這個耳機也幫你擺平了這個問題。無論你是在上下班的捷運當中;或是坐起來感覺快報廢的公車中;

抑或是在擁擠的麥當勞之中要等人佔位子被別人白眼時候~。你會需要這種耳機!它會讓你無視眾人眼光,獨自的享受自己的音樂世界之中!所以你也會想跟我一樣這麼做...

R0013990.jpg R0014008.jpg

「吃飽飯之後,別人開始聊天,我只好默默的看著MV來打發時間~」

 在很多人的地方等人的時候,難免會覺得尷尬不知如何是好,把耳機默默塞上去會是個好法子!


Opus除了自豪的美聲音質之外,還有播放影音MP4的部分!而這個部分在開箱之後,在包裝內會附上一片光碟,把它老老實實的安裝完之後... 

帶我去遠方.JPG

「桌面上就會出現這個男孩(不對),就會出現這兩個捷徑在你的桌面上!」

然後呢,只要當你上YouTube,就可以在影片的左上角看到這個非常可愛的下載1.JPG  「下載圖示~」

接著只要輕輕點它一下之後,別忘了把Opus 用USB傳輸線連接在你的電腦上面。

它就會像是聰明的小妖精一樣幫你把你想要的影音檔案下載轉檔傳送 於你的Opus之中。

真的很簡便,最適合那些連轉檔程式都不會用的笨蛋們使用喔!(不對)

我是說,連我這種電腦重灌都有問題的笨蛋都會了,所以真的是很方便且貼心且實用的軟體!

其實就算沒有OPUS,這也是個非常實用的軟體!(勸灌) 這樣我就可以用別人的電腦上網下載別人推薦的影片了!


初留給熱血史丹利帥哥的留言中有這麼一段:

「身為一個單身漢,難免會孤單寂寞覺得冷啊~(啜泣)!
就算打開電腦有Face bookPlurkmsn 等網友陪伴你度過。

但那不可能不會膩啊!網友也不可能每天都在上面陪你啊!

當你想要一個人去誠品看個書(看多麼假掰),外出拍照時候,能夠讓你活在自己的世界的時候,我會讓音樂陪伴著我!
因為我覺得戴著耳機,聽著音樂,可以增加我AT力場(或稱絕對領域)的強度。那是種不需要別人來騷擾的感覺啊!」

不知道當初為什麼在上面講話會這麼多語助詞!可能以為這樣就是熱血吧!

直到收到Opus之後,才發現真的是我講的這樣子:

R0014032.jpg

「你會變的無時無刻想拿出麥奇出來看一下!」〈然後瘋狂大笑!〉

R0014091.jpg

「就算在高雄坐起來非常吵的公車上,你也可以完全融入音樂和影像之中!」

R0014060.jpg

「而在捷運上,使用Opus 記得小心不要坐過站!」

R0014078.jpg

「搜尋影片的拍攝地點!可以到實地拿出來對照一下~」〈背景為高雄捷運-美麗島站〉

捷運大手.jpg

「這個閃亮亮到可以反光的質感,可以反光去閃別人眼睛~」 

 

由於塞著耳機活在音樂的世界之中,其實有時候對別人的目光沒有這麼在意,這點究竟是好還是壞呢?


以下是我使用後覺得有幾點問題:

 

第一點就是Opus可以打發在外頭如廁的無聊時間,但是若因為聽著音樂看著mv,會讓你聽不到外頭有人敲門的聲音!甚至有人講八卦都聽不到!還要小心Opus掉到馬桶之中!

第二點就是在騎機車的時候若塞著耳機,除了聽不太到機車聲之外,連風聲都聽不太到了!那可想而知的有點危險~所以我都騎很慢!

第三點也是最嚴重的一點就是:當你上班人家跟你打招呼或是在路邊有人要跟你搭訕的時候!「你 根 本 完 全 聽 不 到 啊!」都是因為抽中了Opus我人緣一整個變差了啊! (槌地板)

這些問題雖然都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當Opus進入我的生活之後,我就把s牌的mp3晾在一旁了;走路也聽、坐車也聽、上廁所也聽、作家事也是在聽、無時無刻都塞著耳機,真的會聽不到別人說的話啊!所以請不要把聲音調的太大聲。小心聽力受損之後真的人緣變差啊!雖然裡面有可以調整聲音上限的功能,但是我覺得只要調整到自己可以接受的程度就好,因為入耳式耳機比較隔音,不需要開很大就會很有效果了。

但是當有時候想要裝沒聽到的時候,還蠻好用的喔~

多圖超難作.jpg

「因為Philips Opus 美聲潮機的好音質,讓我時時刻刻都可以專注享受好音樂!」

 


最後有很多感謝的部分:

感謝Philips 優質生活事業部提供了這麼好康的獎品,讓我可以有很多動力完成這篇文章!

感謝熱血自由人 史丹利給了我這個機會,我知道你永遠是最熱血的!

感謝聯太公關  Mickey姊姊  辦事的效率還有服務態度真的超棒!

還有感謝照片中出現的角色:

蘇小煜 他的學妹:雖然糊成一片美麗的背景,這叫做朦朧美~!

統O客運的 運將的背影:看著你開車講電話我真的想投訴你阿(誤)!

公車上的 A和B君的腳"帶我去遠方"的桌面TANYA麥奇、還有雙醬章魚堡。

因為有你們,讓這篇文章更加精采!非常感激~我們下回見~!(揮手~)


在分享文之前作了很多的準備,當然也一直聽一直聽一直聽!想要找出Opus特別的地方,音樂會豐富我們的日常生活,選擇好的音樂媒介會讓你的生活更加精采~!Philips Opus 會是你最佳影音撥放器的選擇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heart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