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6761.jpg

成熟,真的不成熟!

活在自己的世界,一點都不有趣。

好不容易打開了一扇門,

在門邊的鏡子看見自己的拙樣。

就跨不出去了。

以為這樣做就是對自己好,以為這樣做就是為了大家好。

卻還是自私。

也許是我浪蕩,讓人家不安。

 


R00166271.jpg

到這個,昨天試用了傳說中的,LX-3,就看到這顆迷人的大眼睛,也不顧是第一次見面的噗友,還是不要臉的伸手跟他借來用!

記得當初想要買之前,頻頻缺貨。 而且我也不喜歡松下(個人因素)所以還是選擇我家的小GX200。

但經過昨天試用之後,才明白為何這玩意會賣到缺貨的原因了。

 

真是太美妙了! 雖然不及RICOH的便利操縱性能。但是大螢幕LCD,跟整體的復古感覺皮套和這個迷人的大眼睛。 真的讓我想把它放在自己包包裡面。

可依嗎?可依嗎?

可是我目標依然是DSLR...。

可以享受連續快門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heart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