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的緣由是,某家賣內褲的廠商,在噗浪上徵求試用中空管枕頭後,拍一段使用的影片給他。

代價就是這顆枕頭。 收到枕頭在星期二寄出的訊息之後,星期四就在辦公室收到了這顆「超重」的中空管枕頭,大約有2.2kg,比我的羽絨被還重!

於是開始了,無止盡的想梗之旅。(這是啥?)

 

先說說心得好了,首先是優點。

1.枕頭很好調整形狀,很好調整成自己的頭的形狀,且支撐力很夠,不會調整完形狀就變形。

2.對於喜歡睡硬一點的枕頭的人,真的非常讚。

3.無論你什麼時候躺上去,都會覺得他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就像是剛進去棉被一樣涼涼的。 不知道冬天會不會冷(抖)

4.趴睡的時候你不會聞到枕頭裡面的怪味道! 因為我很會流口水所以枕頭都臭臭的(誤),當然也沒有羽毛枕的臭鳥味!

5.很大顆,跟無印的1.3公斤的比起來真的蠻便宜的!

 

缺點是:

1.很難塞進枕頭套裡面,弄到一半手就痠了。

2.很重!不能拿來當枕頭戰的砲彈。 被砸到會受傷阿XD!

3.現在還在想說要洗的話要怎麼洗。 裡面中空管要都拿出來嘛,也不能曬太陽的樣子。

 

很公正吧,整體來說這顆枕頭我當初在無印就很想買了。但是太貴了,所以當時挑了一顆便宜的羽毛枕,結果發霉了。

然後就剛好碰到廠商這個活動。 就硬給他毛遂自薦說我要做! 聽說跟我同時說要拍影片的另一位的影片還正在難產中!


片的製作過程是這樣子,

在討論很多梗之後,我腦中的影片是由照片跟影片兩種元素合在一起的。

所以,設定幾種情境,先拍了很多照片,大約有百多張,選了大概五張出來當做劇情設定。

然後再中間夾著一段短片。

我們不會製作動畫,只簡單用Windows Movie Maker 做出來的短片XD

把貓拉進來,假裝前面有電視還拿音響的遙控器來假掰,我再講下去就把料都暴光光了啦~

 

最後我還是要講,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好。 我盡力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heart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