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我去遠方。 不管我要等多久  只想和你一起走!」

請默默的看完這個預告片後再往下拉吧!

 


 

 

3459002_b427ad0cf60e74d21923dcced8346d13.jpg

「漂亮的藍天、海洋、島嶼、還有司摟跟」

4a86fdbec4ea7.jpg

「這張劇照也讓我覺得很有意思,那隻手、教堂、男孩的表情!」


 

多人看完之後,不懂片中的遠方究竟是哪兒?

或是說導演想要傳遞給觀眾的遠方到底是哪裡?

不用想的這麼複雜,把這部電影看成是同志片,或是針對有色盲的孩子的成長史之類的。

其實這只是男孩跟女孩的生活故事,

不過片中的男孩和女孩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都有只能分享給對方的心情。

而他們的共通的理想,就是想要遠離這個環境,到另一個地方去!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不能永遠抓緊回憶不放。」

「該面對的總要坦然的去面對,不該是我的終究還是要讓他自由!」摘選自主題曲-《出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都有自己的不想面對的地方!

其實男孩跟女孩,就藏在你的生活之中←我才不會這樣講。

其實男孩跟女孩,就像是你和我一樣←我也不會這樣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要怎麼過是自己的選擇。

不管男孩和女孩是誰都不重要!

而你就是自己人生的主角。

但我只想說,要讓自己活的快樂,開心!

也許有些人在看完這部片之後會有很多感觸,生活,抑或是從小壓抑的情感,種種種種之類的。

而我自己的想法就是:

編劇跟導演表達給我的兩個孩子的內心過程,不時用小段動畫來突顯孩子心中的想法;用音樂襯托臉上青澀的內心表情;用一個藍藍海中島嶼作為開始;在一首歌和五滴眼淚當中結束。

 

我的夢想你懂,但誰來帶我去遠方?

 

旅行是總該要回家的,家就是因此而存在屹立不搖。

遠方是個夢想:是未來的生活地點;是有人可以認同的地方;是沒有奇異眼光的地方;抑或是一個歸宿。

旅行因為總要回來正常軌道,所以會有脫離軌道的期待,卻也有回來軌道的失落!

遠方是個想像永遠不用回來,彷彿回家才是所謂的旅行。

 

我想去遠方,和未來的自己!

總有一天我會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丟下所有的回憶和不快樂,在那個地方從新開始生活。

 

哪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呢?男孩和女孩怎麼了?

其實我覺得導演放在那個司摟跟上面了!


「不管我要等多久  只想和你一起走!」

用女孩乾淨的嗓音講出這句話,讓我在看完電影後還迴響於大腦裡面無數次!

昆布說:「電影有些看看笑笑就過了,但是可以發人省思才是好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heart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